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价值万元手提包遗忘座位上 乘客公交接力物归原主
2019-05-08 10:5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坐公交车时把手提包落在了座位上,里面有4000元现金,还有金手链、金项链和重要证件,当时我都急得不知道怎么办了。幸亏B支4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帮忙,才让我找回了分文未少的手提包。真的是万分感谢。”昨天,市民胥女士打来致谢电话,事隔多日,心中的感动依旧难以平复。

  5月1日上午10:40左右,B支4路公交驾驶员程亚驾驶着车辆,刚刚从高新区开到火车站的终点站。突然有位乘客走来说车上有一个手提包,估计是上一个乘客落下的。程亚赶紧将包放到了驾驶室的椅子后面妥善保管好,并打电话给线调员李银银报告此事。

  而此时,现年48岁的胥女士从公交车上下车后,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估计落在公交车上了,赶紧回头去寻找。着急的胥女士返回水街站台寻找,通过站务员的联系得知包已经被驾驶员收好了。

  约摸一个小时后,胥女士拿回了分文未少的手提包。“他们个个都是好人啊,帮了我一个大忙。可我都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再次通过晚报道声感谢。”

  记者 陶秋凤

标签:手提包;女士;分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