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客匆忙赶车遗落手机 东台火车站铁警帮忙失而复得
2019-05-08 10:2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2日下午,旅客朱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连声向铁路民警表示感谢:“我这次出门在外,多亏有你们铁路民警的热心帮助,要不然手机丢了,又不记得号码,联系不上亲戚朋友,连吃饭住宿都可能成问题……”

  原来,当天下午4时许,东台火车站铁路民警接到旅客朱先生的求助,称其在购票时将手机遗落在取票窗口,待发现手机遗落再回去寻找时,手机已经不见了。

  铁路民警随即调取监控录像,时值客流高峰,取票窗口人流密集,给寻找工作带来很大干扰。经过一个多小时不同监控探头的查找,民警终于锁定了捡拾手机的人,是一对老年夫妇。民警经过多方联系,终于与老人的女儿取得联系,确认是老人捡走了手机。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手机顺利回到了失主朱先生的手中。朱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铁路警方提醒旅客,火车站人员密集,旅客出行要仔细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切勿粗心大意,给自己带来财产损失和影响出行。习惯使用手机支付的朋友,在保护好手机支付安全的同时,建议备些现金,以便不时之需。

  王琴 记者 唐承兵

标签:手机;铁路民警;失而复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