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扫黑除恶扬正气,创建平安添新招
2019-05-06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要求,造浓全镇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五一期间,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扫黑办为扫黑除恶力量添置了新成员——流动音响。

  便仓镇扫黑办为每个村居统一配备了3台流动音响,主要由网格员携带,在播放扫黑除恶音频公告的同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告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普及法治知识,造浓了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流动音响成本低,流动性高,场所适用性强,宣传范围广。五一期间,便仓镇40余个流动音响遍布全镇超市、市场、田间地头、村庄小道,流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公告,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形成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传播辐射网,成为了全镇扫黑除恶工作新助力。(刘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