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2019-05-06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盐城讯 5月4日上午,盐城机场组织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盐城机场公司有关领导、团委和支部委员、团员和青年职工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有关“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2018年团委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部机场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包璐、郭厚林围绕自己的工作体会、成长经历等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盐城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鲁红专作总结性发言,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奋发努力,增强对自身使命的认知;二是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增强对成长成才的认知;三是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增强对工作和事业的认知;四是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增强对时间利用的认知。

  会上还宣读了东部机场公司团委和盐城机场公司团委相关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