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一八旬老人躺在路边精神憔悴 民警及时联系家人
2019-05-06 10:1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阜宁县郭墅派出所民警与热心群众成功救助一位八旬老人安全回到亲人身边。

  当日上午,郭墅派出所民警蔡小萌与张海强像往常一样下社区工作时,一位热心群众向民警求助,称一名老人躺在毛湾大桥向北200米的马路上,情况不明,路上来往的车辆比较多,情形比较危险。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老人正躺在马路边上,周边围着一些群众。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该老人叫吴某某,阜宁县杨集镇人,今年80岁。但老人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精神憔悴。民警通过多方查找获得吴某某的女儿联系方式后,吴某某的女儿表示将尽快把老人接回家。在等待过程中,民警一直照顾老人至其儿子和女婿来到现场才离开。老人的家人非常感谢民警与热心群众的帮助。

  徐高荣 记者 陈思源

标签:老人;派出所民警;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