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庆五一 迎五四”居民趣味运动会嗨翻天
2019-05-05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玲 吕立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盐城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也为了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更好地展现社区居民风采。4月30日,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举办了“第二届居民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历时2个多小时,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突出“趣味”和“团队”两个主题,共设有“心心相印”,“幸福传递”,“疯狂摇摆”,“拔河”等六个项目。 运动场上,大家激情四射,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投入到比赛中,接力赛中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展现了洋西人同参与、同协作、同欢乐的精神。整个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大家卸掉生活与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巨大乐趣,充分彰显洋西居民的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在团结协作的过程中,增加了彼此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洋西社区是和谐、幸福、美丽的生活家园。(刘玲 吕立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