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黄海森林让您的五一假日好时光慢下来!
2019-05-03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盐城讯 旅行是放松解压的最好方式。五一假期,携家人好友一起与自然亲近,在大自然里放松心情,放慢时光,选择盐城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准没错!

  黄海之滨,城市绿肺。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细数茂密的森林里透过来的阳光,还能享受各色文化给你的熏陶,让慢生活充满你的每一个细胞。

  五一假期,央视名主持朱迅亲临景区,分享新书《阿迅》以及成长经历,让众多游客和读者朋友们深受感动;集时尚文化与潮流于一体的TANGYOUYOU主题表演,贯彻了五一小长假,深受女性游客和孩子们的喜爱;老少皆宜的彩虹滑草体验,让坏心情自上而下一扫而光;公益集市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心,他们卖掉心爱的玩具,所得款项将全部定向捐赠给盐城自闭症患儿;东台西瓜雕刻展则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形象,通过甘甜的东台西瓜,呈现给各地的游客……

  这个五一,每天近3万名游客选择在东台黄海森林公园里度过,这里有阳光,有绿意,有演出,有感动,更有令人放松的慢时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