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运动,我快乐”建湖县高作镇足球场上演首秀
2019-05-02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元元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盐城讯 4月30日下午,由建湖县高作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及时雨”杯中小学教职工足球联赛在高作足球场拉开序幕。

  高作足球场位于幸福公园西侧,足球场从高作路入口,其他三面绿荫环绕,按国标建成的高作足球场“颜值”“气质”俱佳。

  比赛中,身着黄蓝运动服的足球健儿,在绿茵场上你争我夺,汗流浃背。队员们发球、运球、急停、传球、助攻、射门,呼应配合,攻防兼备,前锋、后腰、守门员等各司其职,颇显专业范儿,整个赛场上洋溢着紧张刺激的动感。扣人心弦的比赛,吸引了围观的啦啦队员,他们时而呐喊助威,时而惊呼雀跃。在黄蓝双方展开的激烈角逐中,充分展示了足球的团队精神,也赛出了“团结、拼搏、向上”的“高作风”。这是高作足球场建成后的首次赛事。镇机关全体人员、村居干部和部分中小学师生参加了观看。(肖元元 陆建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