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5-02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盐城讯“永葆青春激情,绽放青春风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盐城移动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现场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在团员青年们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走进泰山庙新四军军部旧址,聆听情景化主题微团课。伴随讲解员生动细腻的讲解,在情景化的实景展示中,重温革命历史,重回那个硝烟弥漫、波澜壮阔革命岁月,感受先辈们澎湃激昂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参观学习后,团干代表、团员代表纷纷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发表激情洋溢的团旗下演讲,五四的精神激励着新时代的青年,大力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五四精神,争做红色先锋,团结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去传承先烈的伟大梦想,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青春智慧。”在鲜艳的团旗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的目光、铮铮的誓言展示出盐城移动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盐城移动团委还对活动全程进行了在线网络直播,利用信息化手段方便广大在岗青年员工参与学习。(朱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