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行走的力量”徒步健走活动在大丰港举行
2019-04-30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暖花开日,健走正当时。4月30日,由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工会举办的“行走的力量”徒步健走活动在大丰港日月湖畔举行,港区管委会、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盐城海事局大丰港办事处、集团领导班子及所属各子公司代表队共470多人参加活动。

  早上8点,徒步爱好者们沿着日月湖畔,按照规定路线向终点迈进。他们劲头十足,意气风发,步伐矫健,整齐列队而行,充分展示了海港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海港控股集团全面深化改革改制的关键之年,在区委、区政府,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各项改革工作正蹄疾步稳有序开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增强了海港人的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集团的改革活力,加速集团改革步伐,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标签:海港;集团;大丰港
责编:陈治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