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响青春之歌!盐城市税务系统举办“青年创新技能大赛”
2019-04-30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裔兆群 高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盐城讯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探索创新、建功立业;也为展现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奋勇拼搏、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帮助他们更好地投身于盐城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4月29日下午,盐城市税务局举行全市税务系统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青年创新技能大赛”活动。

  盐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在致辞中勉励青年税务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青年干部整体素质,要讲政治、树追求、提素质、敢担当。

  丁报庆说,青年税务干部是税收事业的未来,在税收改革的关键时期,全系统各级党委班子和团组织要把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放在重要位置,在全系统营造出关心青年、爱护青年、培养青年的良好氛围。各级党委要加强统筹规划,强化正向激励,科学制定青年干部培养方案,拓宽青年干部成长途径,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地引导和促进青年干部成长。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来自盐城十个县(市、区)局的青年干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展示,评委组根据展示内容,按照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并根据评分进行排名。经过评比,建湖县税务局、射阳县税务局获得一等奖;大丰区税务局、响水县税务局获二等奖;亭湖区税务局、盐都区税务局、阜宁县税务局获三等奖;开发区税务局、滨海县税务局、东台市税务局获优秀奖。(裔兆群 高翔)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