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民政局开展年轻同志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019-04-30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盐城讯 4月25日,盐城市大丰区民政局党委召开年轻同志座谈会,开展年轻同志集体谈心谈话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扣主持会议,并给局机关全体年轻同志上了一堂题为“不负春光与韶华,情系民生建新功”的党课。

  朱晓扣要求广大年轻同志,要立场坚定,政治过硬。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时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讲政治、有情怀、守纪律,在大是在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注重学习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积极走进基层、走近群众,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处理紧急事务的能力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做到接地气、补短板、扬优势。要立足工作岗位,顺应时代期盼,知责明责尽责,困难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始终保持奋斗的状态、奔跑的姿态。

  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要保持谦虚心态,多看、多听、多问,乐于吃亏,舍得付出。要懂得感恩,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认识到,干好工作、再创佳绩是对组织最大的感恩和回馈。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尽快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更好的工作业绩和成就展示自我、实现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该局年轻同志纷纷表示,本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和主题党课让自己深有感触,获益良多,将奋发有力,踏实肯干,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崭新的业绩。(张松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