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经典”盐城市青年书画临创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2019-04-30 10: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29日上午,“致敬经典”盐城市青年书画临创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出席,副市长葛启发出席并致辞。

  此次展览由团市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市青联联合主办,时间为期8天。展出的120多幅优秀书画作品几乎涵盖了历朝历代的经典,格调颇高、流派纷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我市青年书画家们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较为深厚的创作功底。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鼓励引导我市青年书画家们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新盐城、描绘新盐城、歌颂新盐城的伟大实践中去,努力创作出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书画作品,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书画艺术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露)

标签:盐城;中华人民共和国;书画作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