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午喝了二两白酒 男子晚上开摩托车测出酒驾
2019-04-30 09:4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4月24日晚8时左右,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二十多名警力,分成两个行动小组,分别在县城的晨光路岗亭、解放路与振阳街交叉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晚上8时20分左右,在晨光路岗亭执勤点上,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测,当检测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时,检测仪器发出警报,该名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交警现场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该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三十二毫克,确认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面对询问,该名驾驶员告诉交警,他中午和朋友一起喝了二两白酒,下午休息了半天,以为酒精已经全部分解了,便心存侥幸开摩托车出来办点事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名驾驶员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一千元、驾驶证记十二分并暂扣六个月的处罚,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驾驶员;岗亭;检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