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至建湖定制城际快车5月1日开通 最低票价9.9元
2019-04-30 09:2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4月26日,记者从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5月1日推出市区至建湖的城际快车。两地设有多个上下车点,7月底前,网上订票最低票价仅9.9元。

  据悉这条营运线路市区设有6个上车点,分别是南一院(西)、中南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南金鹰(西)、驿都大酒店北门(公交站)、商业大厦(公交站)、北一院(建设银行路东);建湖县城上车点为体育中心(人民南路)、中央华府、家乐福、大润发、建湖车站(站前广场)。

  乘客可以通过关注“盐阜汽运”微信公众号、下载“巴士管家”APP购票,也可以通过电话400-0515-099、80981234预约乘车。

  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线路营运初期,从上午6点到晚上6点流水发班;车辆有多个上下车站,无需进站;乘客通过线上支付,免除繁琐的现金交易,安全省心;所乘车辆为商务小车,灵活舒适,出行体验好;手机可在线查询、下单,班次信息提前掌握。

  记者 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