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疾控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4-29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梓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盐城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4月26日,盐城市滨海县疾控中心组织1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周恩来生平业绩展,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在周总理的铜像面前,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向伟人鞠躬,表达对周总理的无限怀念和感恩之情。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随后,大家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陈列馆、缅怀馆、周恩来故居等场所,通过图文并茂的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影像资料,让大家重新回顾周总理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深刻感悟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他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投身“健康滨海”建设,推进全县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孙梓倩)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