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儿童公益之家走进高作开展单亲家庭儿童牵手活动
2019-04-29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会华 王红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盐城讯 4月28日,由盐城市建湖县文明办、教育局、妇联、民政局牵头,县爱心儿童公益之家联合文化志愿者走进高作镇开展“为爱着色,让天空一样蓝”为主题的单亲家庭儿童牵手联谊活动。活动在高作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小学50名单亲家庭儿童及家长参加。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对一结对互动交流,在交流中,志愿者向小朋友赠送了自护手册,交换结对卡,互留了电话号码保持联系。心理咨询师还为单亲儿童开展了心理辅导。

  接着,志愿者陪伴着小朋友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淮剧和少儿节目表演。最后,在依依不舍的告别时,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了礼品。整个联谊活动,自始至终充满着爱与被爱的温馨,帮助孩子们敞开心扉,树立信心,让孩子们切身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高作中心小学校长陈建伟介绍:“每年都有数个爱心团体来我校与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开展牵手联谊活动,使孩子们感受感知到爱的温暖和力量,让孩子们同在蓝天下,快乐地健康成长。”(杨会华 王红 陆建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