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2019-04-28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盐城讯 4月19日,盐城市响水县城市管理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参加党员活动日时,还额外增加了一项议程,要求大家统一签订一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坚决向黑恶势力宣战,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该局签订的扫黑除恶公开承诺书,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做黑势力的“保护伞”,不通风报信,请托说情,严守党的纪律和法律底线,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发现线索,及时、如实向组织和有关部门举扳,一句句庄严承诺,承载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勇气和决心。

  同时,该局根据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在城管领域的表现,加强市容环境监管执法,严厉查处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利用人行道、蹋台等公共空间占道经营、占道加工、乱搭乱建、乱摆乱放行为以及经执法人员劝阻仍不整改,纠集经营户,蓄意对抗城市管理或阻碍城市管理人员正常执法等违法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践行诺言,带头远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并对发现和掌握的涉黑涉恶犯罪及苗头,及时、如实向上级和有关部门上报,坚决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忠诚卫士。(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