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品味装修新选择!华浔品味装饰盐城公司全案整装馆正式开业
2019-04-28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盐城讯 4月27日上午,华浔品味装饰盐城公司1500m²全案整装馆开业庆典在盐城启幕,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执行总裁梅建亚、江苏大区总经理邹广明、江苏大区各公司股东经理总监、主材合作伙伴以及华浔客户代表共同出席开业庆典。

  洪亮震天的锣鼓,激昂喜庆的音乐,礼花齐放,礼炮齐鸣,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执行总裁梅建亚在致辞中强调,要坚持始终以服务为王,以客户为中心,品质为本,服务为先,让每一位业主放心把房子托付给华浔品味装饰。

  据介绍,华浔品味装饰入驻盐城已有九年,多年的用心经营和市场开拓让盐城华浔连续多年获得行业荣誉和市场的良好反馈,盐城华浔的业绩和口碑也节节高升。

  本次新装开业的盐城华浔全案整装馆就是要为盐城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致力于为盐城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装修体验。

  开业当天,吸引了不少业主前来洽谈,下订单、定主材。华浔客户代表陈宏军说,自己已经通过华浔装修了多套房屋,华浔的口碑、施工、设计和服务让他十分满意,祝福华浔在盐城做的越来越好。(高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