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老年人体育节启动 历时6个多月
2019-04-26 13:0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腰鼓、太极拳、健身操、广场舞……4月25日上午,在市体育馆北广场前,我市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陆续展演,现场一片欢腾,2019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盐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举办全市老年人体育节旨在不断满足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健身的新需求,扩大体育节活动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展现盐城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全市老年人体育节的主题是“我们都是追梦人”,宗旨是“参与、康乐、和谐、风范”,时间从4月下旬到11月中旬。今年,我市安排了门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健身球操、柔力球、中国象棋等项目交流活动,同时还将组队参加省老年人体育节的十多项交流活动。

  全市老年人体育节自2006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全市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老年人参加由各级老年体协组织的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享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今年全市老年人体育节期间,各级老年体协将根据方便、就近、小型、多样的原则,组织开展好各街道、乡镇的老年人体育活动,把健身活动开展到老年人身边,引导老年人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

  记者 黄露

标签:老年人体育;体育节;老年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