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6项目获省科技奖 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9-04-25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丰 徐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盐城讯 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盐城市大丰区共有6个项目获奖,获奖数创历史最好成绩,位列盐城各县(市、区)之首。

  大丰区的获奖项目中,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的“大型风力机设计关键技术研究及运用”项目被授予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江苏谷登工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超大型智能化水平定向钻机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的“轿车双离合器变速系统关键零部件塑性净成形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盐城理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的“汽车四驱传动系统关键件精密控形制造技术研发与运用”、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的“2.0MW超低风速直驱永磁发电机”、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的“新一代肠外营养药物‘新海能’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的研发及产业化”五个项目被授予三等奖。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全省科技领域最高级别的奖项,旨在奖励在本省科学技术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去年是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实行提名制的第一年,大丰区认真落实省科学技术奖励改革方案要求,按照《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试行)》规定,扎实做好省科学技术奖组织提名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潘丰 徐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