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开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9-04-24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飞 孙金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盐城讯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及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传播,进一步推进全镇爱国卫生工作,4月20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在集镇街道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起宣传咨询台,悬挂起横幅,通过发放居民健康素养、传染病防治手册,讲解“四害”对环境的危害,科普农村卫生改厕等方式,普及科学生活知识及无害化卫生厕所对公众健康和社会的重要意义。此外,活动还邀请卫生院工作人员免费为行人群众测血压,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

  通过此活动,让居民多角度、全方面了解到文明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广泛宣传了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全镇共同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氛围。(赵飞 孙金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