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女友前夫划了一刀 他为何不报警?
2019-04-23 14: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18日,对于连云港市灌南县的吴某明来说确实不是好日子,没想到事情过去一个月了,本想息事宁人的他在被打之后,还是收到了响水警方的行政处罚告知书: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2000元。

  3月16日中午,吴某明接到女友芳玲(化名)的电话,让他饭后开车去灌南接她。没料想这件事被芳玲的前夫何某知道了,两人虽然离婚但仍居住在一起,何某想着要和吴某明好好谈一谈。当吴某明驾车到响水小尖镇时,遇到了芳玲和随后赶到的何某。双方由言语不和到动手动脚,冲动之下何某竟然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在吴某明的腹部划了一刀,但何某迅即恢复了理智,毕竟自己与芳玲已经离婚,自己动刀打人肯定是不妥的。思来想去,何某还是选择了报警。

  小尖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很快查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发现吴某明不想报警也不想去医院治疗,一方面是因为伤口小,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无证酒后驾驶。民警于是将情况通报给交警大队小尖中队。吴某明被送医院采取血样,血液酒精含量为60多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驾驶。

  于是,响水县公安局分别对何某和吴某明作出处理决定:何某因殴打他人处行政拘留三日,吴某明无证驾驶机动车处行政拘留十日,饮酒驾驶非营运车辆罚款2000元,分别处罚,合并执行。(吴兆生 徐月磊)

标签:行政拘留;报警;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