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开展理想信仰专题党课
2019-04-23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慧 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盐城讯 4月20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星期六党校如期开课。国家一级作家、全国三八红旗手、书香盐城形象大使张晓惠应邀,就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信仰专题进行讲解。该镇三套班子、机关全体、单位村居党组织负责人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在近两个小时的专题党课上,张晓惠老师用郭纲琳、李耕耘、白丁香等多名革命先烈面对生死考验,为理想、信仰而英勇献身的雨花台烈士的光辉事迹,诠释雨花魂所蕴含的坚贞不屈的信仰、悲壮激昂的情怀、冰雪晶莹的操守等特有内涵,并紧密联系新时代改革发展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广大共产党员应该确立怎样的理想信仰,如何实现理想信仰等话题进行深入讲解,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做无悔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人。

  所有参学党员干部无不为张晓惠老师的精彩演讲所感染。“我们要学习先辈为理想献身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草庙各项事业,为草庙美好的明天贡献一切。”“人无理想不立、党无信仰不兴,我们就是要像先辈一样,为了理想和信仰,积极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党的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党员干部议论纷纷,感慨万千。(陈慧 李宏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