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交会盐城首期现场及意向成交额约5600万美元
2019-04-21 09: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在广州拉开帷幕,我市交易分团在第一期交易中,抢抓机遇,求新求变,用实力在这个大型外贸平台上一展风采。据介绍,第一期参展过程中,我市交易分团共接待客户2000多人次,签订出口合同及达成贸易意向600余份,实现现场及意向成交额约5600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按产品大类先后分为三期:第一期举办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举办时间为4月23日至4月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举办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在本届广交会上,我市共有225个展位,涉及全市92家企业和660多名正式代表参展,其中新参展企业4家。参展商品主要包括机械设备、电子电器、五金工具、玻璃工艺品、服装、纺织品、玩具等13大类34个小类1500余个品种。

  第一期参展过程中,江苏江动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新研发带会、型号为JDEW2200的电动清洗机,因为具有携带方便、节约时间和成本等优点,且可以广泛应用于车辆、家庭院落、高层玻璃外墙等清洗打扫,从而吸引了众多境外客商的驻足;新参展企业——江苏台普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带会的TOPOR太阳能柴油一体机具有环保、节能、静音、稳定输出和输出功率大等优点,前来咨询洽谈的境外客商络绎不绝;盐城颐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新研发的无堵塞自吸排污泵适用于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的处理工程,以及各类废水分级处理和集中处理系统,有“自吸污水泵之王”之称,具有性能稳定、吸入度高、维修排障方便等特点,受到东南亚、欧洲等采购商的青睐。“通过自主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正成为我市外贸企业应对成本压力和市场竞争的转型策略,在本届广交会上也收到了明显成效。”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负责同志说。(记者 王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