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枯枝牡丹文化 实施乡村产业振兴
2019-04-19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洁 吴高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盐城讯 今天,盐城市亭湖区便仓居委会党总支开展了以“传承枯枝牡丹文化,实施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主题党课学习、游园活动、诗书画笔会三部分。

  主题党课

  19日上午,便仓居委会党总支开展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韦玉和介绍了便仓居委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和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中心工作。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激发党员干部投身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游园活动

  19日上午,便仓居委会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及卞氏后裔代表共计100多人到便仓枯枝牡丹园进行了游园观赏。“游故园、赏牡丹、传承传统优秀文化,鼓实劲、扬斗志,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亲身感受了拥有700多年悠久历史的便仓枯枝牡丹的神奇传说和富有传奇色彩的武松原型卞氏祖先“元亨将军”的家国情怀。

  诗书画笔会

  19日下午,便仓居委会党总支组织全居诗书画界名人及卞氏后裔代表开展了“赏牡丹叙亲情,诗书画颂元亨”为主题的诗书画笔会,通过诗书画的形式,深入挖掘、传承、弘扬便仓枯枝牡丹所蕴含的人文精神。活动期间,现场的党员群众与卞氏后裔代表就弘扬枯枝牡丹精神、助力家乡产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汇集全居党员干部群众、便仓各界能人志士力量,合力推进便仓乡村产业振兴战略的实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便仓加油助力。(陈洁 吴高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