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强化敬老院安全管理
2019-04-19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成干 张海珍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盐城讯 为了切实保证敬老院老人的人身安全,严格加强安全管理,日前,建湖县九龙口镇对该镇敬老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立即采取相应整改措施,确保在本月底前将隐患全部整改到位,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近年来,该镇不断加大对敬老院的设施投入,除了满足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外,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定期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消防演练,组织老人学习相关的安全知识,教他们如何在平时做好包括防火、防电、防跌倒等方面的常识,并增加值班人员,全天候值守巡查。

  这次整改主要是拓宽院口大门和道路,保证急救车辆无障碍通过,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设立微型消防站,在床头、卫生间安装呼叫装置等,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殷成干 张海珍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