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民政局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情况“回头看”
2019-04-18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晓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民政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系统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平台,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全局上下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此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立足民政实际,认真查摆在低保专项治理、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殡葬领域专项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自查自改,同时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程序,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

  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区委“四责联动”的要求,压紧压实党委责任,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推动局党委及各党支部以“钉钉子”精神,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排查一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朱晓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