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强化环境整治拆除违章建筑
2019-04-18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育军 周宗喜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盐城讯 从四月中旬开始,为进一步优化农村环境,加大拆除社会违章建筑力度,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开展了集中“违建拆除周”活动。

  该镇组织土管所、农路站、综治办、各村(居)等相关部门,进行实地排查,由分管镇长牵头负责,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具体措施,限定时间节点,分段包干落实。同时,强化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违建拆除工作的知晓度,对排查出的违章搭建进行详细登记核实,对户主进行宣传说服工作,提出其危害性,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对确实有困难的,组织人员协助拆除。

  目前,该镇采取边排查,边拆除方式,整个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确保在计划时间完成拆除工作。(马育军 周宗喜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