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0名盐马赛事车辆司机接受培训 提前熟悉路线
2019-04-18 10: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17日晚,120名盐马赛事车辆司机接受专门培训,确保更好完成马拉松赛期间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是我市首次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认证的A1类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万余名参赛者将齐聚盐城参与角逐,领略盐城美丽的城市风光。为做好赛事车辆接驳保供工作,在赛事车辆司机培训会议上,赛事组委会通报了赛事工作用车的使用情况和要求,并邀请有关方面专家对转场线路、志愿者接驳路线、安全驾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赛事保障车、赛事公交等岗位的司机们明确各自的分工,提前熟悉路线,确保安全、听从指挥,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比赛用车任务。

  据悉,本次赛事合计用车99辆,其中存包用车25辆,应急用车3辆,赛道用车15辆,赛道啦啦队用车1辆,工作人员专车3辆,志愿者用车30辆,裁判用车8辆,医疗用车14辆。(记者 赵伟伟)

标签:赛事;车辆司机;马拉松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