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伍佑小学素质教育成果丰硕
2019-04-17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谦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盐城讯 4月13日下午,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和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举行,盐城城南新区伍佑小学选送的节目在活动中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除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分享之外,还从全市各县区精心挑选了6个节目为颁奖仪式增添光彩,其中就包括伍佑小学选送的节目《诚信在心,未来我行》,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近年来,伍佑小学在搞好学科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的审美素质和艺术修养,积极探索富有生命力的课堂教学,注重学生的核心素养发展,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兴趣社团以及校园节庆活动,将学艺术、爱文化的种子播种于每位学生的心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吴谦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