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看守所组织消防业务知识培训
2019-04-17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兆生 袁以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监所消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羁押环境,4月15日下午,盐城市响水县看守所特邀盐城居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王峰教官为监所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王教官结合高层建筑电气火灾具体案例,指出消防意识淡泊、消防知识缺乏的严重危害,重点围绕防火、灭火、逃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引发火灾原因、常见火灾类型、灭火器使用方式、火场逃生技巧等方面知识。并展开互动,现场操作消防器材传授从火灾发生至扑灭的规律特点、注意事项,逐一解答参训人员各类提问,消除他们思想误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层次认识,有效提升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吴兆生 袁以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