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商银行筑牢安全工作“铜墙铁壁”
2019-04-17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宙 段学兵 张建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盐城讯 连日来,射阳农商银行开展系列活动筑牢安全工作“铜墙铁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开展举行疏散逃生演练活动,4月13日上午,该行在总行机关举办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过活动开展,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办公楼发生火灾时紧急疏散行动程序和路线,并能够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4月15日下午,该行组织各营业网点的安全员以及总行机关的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灭火演练活动,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教员现场讲解、示范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基本方法,讲明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还进行了灭火演练。

  召开消防安防警示教育视频会议,4月15日晚,该行通过晚间视频课堂的形式,组织全辖46个网点(含扬州高邮、宝应异地网点)及总行机关在职620多名干部职工,召开消防安防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解析近年来数起涉银、安全生产案例,通报该行2019年元旦春节暨一季度安全保卫工作检查情况。射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射阳县消防大队相关领导和教员还对该行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金融安防知识培训。(王宙 段学兵 张建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