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20日至21日“盐马”选手可免费乘坐市区公交
2019-04-17 10:5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4月21日在我市举办。4月15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赛事期间(4月20日~21日),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领物通知”“报名成功短信”等免费乘坐市区公交。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市公交总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协调、周密部署,造浓赛事宣传氛围,全力保障赛事期间公共交通保障工作。该公司主动与赛事组委会对接协调赛事相关事宜,并就提供赛事公交保障、调整涉赛公交线路等事宜,多次进行专题会办研究,制定了赛事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和赛事公交保障方案。

  该公司还对赛道沿途涉及的21座BRT站台进行了修缮,外立面进行了重新刷漆,BRT字体重新制作、更换;对赛道沿途涉及的111座常规公交站台进行清洁打扫,并将公交站台广告更换为马拉松赛事广告画面,积极营造赛事氛围,展现公交良好形象。

  据悉,活动当天,市公交总公司将临时抽调183辆公交车免费服务赛事,主要用于接送运动员、赛事裁判员、活动志愿者以及赛道防撞隔离等赛事保障。

  “为方便市民和选手出行,我公司将调整部分通达城南体育中心公交线路的发车时间,同时对涉赛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期间(4月20日~4月21日),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领物通知”“报名成功短信”等免费乘坐市区公交。

  钟德海 记者 张勇峰

标签:赛事;总公司;参赛选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