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法鸣警报器、实线变道、闯红灯……这个司机被记9分
2019-04-17 10:2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鸣着非法安装的警报器、实线变道、闯红灯……一男子在市区驾车时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结果被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全程拍下,并向警方举报。

  4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当天上午11时左右,一辆白色SUV在市区北环路与荣城路交叉口鸣着非法安装的警报器、实线变道、闯红灯通过路口,被后方群众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

  接到举报后,辖区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新洋中队民警,通过识别车号查询到车主电话,并通知车主王某前来处理。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他车上的警报器是因为好奇在网上购买安装,当天因为急事闯了红灯,对自己的违法行为相当后悔。

  最终,王某因为非法安装警报器、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联通信号灯的违法行为,警方对王某处以罚款2300元、驾驶证记9分、强制拆除收缴非法安装的警报器的处罚。

  记者 李永宁

标签:警报器;记录仪;闯红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