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窗台遮阳棚坏了谁修? 物业:不属于公共部位应业主修
2019-04-15 11: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遮阳棚在窗户外围,应该属于公共区域,坏了以后物业应不应该维修?”昨日,家住市区的郭先生来电反映说,当初购买房屋赠送的遮阳棚卡住了,由于处在高层,自己无法维修。

  “遮阳棚平时用不到,要不是遮着光线,就不想维修了。”郭先生告诉记者,遮阳棚是购买房屋时自带的,近段时间发现卧室窗外的遮阳棚拉不上去了,家里采光受到影响,“自己试过几次,都没能维修好。”

  郭先生认为,遮阳棚是开发商赠送的,并且安装在室外,属于整栋楼的公共部位,该由物业维修。但物业说这件事他们不负责,让郭先生自己找人维修。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遮阳棚已经过了保修期,而且遮阳棚不属于公共部位,应由业主自己维修。物业可以帮忙联系维修人员,但是费用应该业主支付。

  记者 沈婷玉

标签:物业;维修;公共部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