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农民集中居住点
2019-04-13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洪冬梅 朱留荣 汤义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盐城讯 4月12日,春风习习,阳光明媚,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组织全镇退休干部一行60余人,在镇老年组织负责人季发农的带领下,前往该镇沈杨村农民集中居住点参观。

  沈杨村是“江苏省三星级康居示范村”、“江苏省水美乡村”、“江苏省文明村”的先进典型。参观人员先后观摩了乡村大舞台、夜市一条街、农民公寓楼、连排“小别墅”、老年活动室、留守儿童之家、道德讲堂、养老中心、卫生室等。

  参观过程中,沈杨村完善的康居工程建设规划、蓬勃发展的产业经济、错落有致的康居楼宇、郁郁葱葱的乡间田野,四通八道的水泥路面、幸福安宁的百姓生活让大家感慨不已,沈杨村的文明、富裕与安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大家认为,这次参观学习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看到的、听到的都同邻里们讲一讲,激发广大群众改善住房条件的内在动力。同时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投身自然村庄改造工作,为推进全镇农民集中居住点建设贡献力量。(洪冬梅 朱留荣 汤义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