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偷完医院又偷网吧 小偷偷得6部手机潜逃山东
2019-04-11 10:2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记者从阜宁警方获悉,一小偷偷得6部手机后远逃山东,阜宁警方远赴千里将其抓获。

  据查,3月3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管某某(男,35岁,阜宁人)窜至阜宁县阜城镇医院住院部,在10楼将一位医生放在办公室窗台上的一部黑色手机及病人周某梅、胡某成的各一部手机窃走。之后又在4楼将病人育某的一部手机扒窃走。3月10日5时许,该犯罪嫌疑人在阜宁县阜城镇某网吧上网时,将旁边上网的两位人员的各一部手机扒窃走。

  阜宁警方通过网吧等级信息和技术手段,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随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在10日作案后,已经于当天下午乘坐火车离开盐城,潜逃至山东威海。民警在确认管某某有重大嫌疑后,驱车600余公里到了山东威海,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蹲守5天,在山东荣成一处员工宿舍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随后又连夜驱车赶回阜宁,经审讯,管某某对两次扒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 姜祝飞

标签:手机;阜宁;犯罪嫌疑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