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追责问责推创文
2019-04-10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玫 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盐城讯 4月9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文明城市创建由镇纪委牵头组成督察组,对照创文标准,对全镇创建工作进行今年第一阶段检查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镇党委,为镇党委政府加大问责力度,推动高质量创文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今年以来,草庙镇认真总结去年创文工作经验教训,进一步整合创文领导班子和工作力量,细化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工作机制。一季度全市创文考评工作结束以后,该镇对照考评结果,进一步反思今年的创文工作,认真查找各个扣分点的原因,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理清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办法,由镇班子成员牵头,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全面补齐短板。镇创文考评督查组常态化、全天候跟踪督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报相关责任和包干领导,确保问题整改不过夜。对履职不力,整改敷衍的责任人和包干负责人党委纪委分别给予诫勉谈话、经济处罚、纪律处分,直至组织措施。

  在一季度考评中,该镇有3名包干责任人被诫勉谈话和经济处罚,对全镇面上的创文工作起到了一定的警示和鞭策作用。(金玫 李宏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