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安委会对部分生产安全事故多发地区开展约谈
2019-04-10 10:4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羊维达在响水“3·21”事故现场处置指挥部,对部分生产安全事故多发地区开展约谈。

  会上,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部分县区去年以来安全生产突出问题,被约谈的县区政府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羊维达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真正重视起来。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痛定思痛、痛下决心,坚持问题导向,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狠劲和更严更实的作风,动真碰硬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要始终保持严防、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切实扭转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不利局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约谈结束后,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被约谈地区负责人赴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现场进行警示教育。(记者 张长虎)

标签:约谈;安委会;维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