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居民区平房仓库内藏烟花爆竹 店主被拘留
2019-04-10 10:3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成箱烟花爆竹藏于居民区的仓库内,一旦发生爆炸,旁边的居民都得遭殃!所幸,民警及时查获。近日,亭湖区一家涉嫌私藏烟花爆竹的店主被依法行政拘留。

  前日,五星派出所联合亭湖区五星街道工作人员及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的各经营点进行了危险物品排查。检查中发现,一家陈姓店主在租用的仓库内存储烟花爆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这是一家位于亭湖区大庆南村一区的日用品门市,店主在其租用的仓库内存有烟花爆竹。执法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发现该仓库存储点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施,周围为居民区和小吃门市,而且紧挨仓库存储点就有一家液化气供应门市,一旦烟花爆竹起火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经查,该店主无任何相关烟花爆竹的存储手续,属非法存储危险物品行为。执法民警依法收缴其所有违规存储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并对当事人执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采访中,民警提醒,我市主城区范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规燃放、销售、存储烟花爆竹。

  戴向前 记者 陶秋凤

标签:烟花爆竹;仓库;店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