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新仁慈医院组织党员祭扫烈士陵园
2019-04-09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伟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盐城讯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坚韧不屈的革命精神,4月4日上午,盐城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书记张教秀带领党员同志,开展以“牢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张教秀在讲话中表示,大家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服务的本领。

  该院党员代表李登明说:“我们被烈士伟大的生命价值所震撼,我们不仅要永远记住他们,更要从悲壮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老一辈革命家忠于祖国、谦虚谨慎、淡泊名利的崇高品格,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为滨海新仁慈医院的发展壮大、为滨海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参观了滨海县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光辉的战斗历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于伟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