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筑梦、不负春光”滨海新仁慈医院组织员工户外拓展培训
2019-04-09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伟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盐城讯 为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培养员工勇于面对挑战、承担责任、突破自我的精神,同时促进不同部门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团队执行力及凝聚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团队文化。近日,盐城市滨海县新仁慈医院组织各科主任、党员及先进个人分两批赴盐城大纵湖旅游景区开展了一场以“同心筑梦、不负春光”为主题的体验式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成两队,各自起了响亮的队名,换上队服,共同完成了挑战150、神笔马良、孤岛求生、动力绳圈等项目,在活动中队员们尽管有多次失败,但他们不放弃,依然坚持训练、寻找策略,终于在所有队员的协作下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体验了户外拓展的乐趣与魅力,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一个团队之间必须互相信任、沟通、换位思考、协作配合,才能一起攻克各种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仁慈人将继续发挥直面挑战、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医院的发展努力奋斗。(于伟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