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前期盐城风雨交加 气温直线下降
2019-04-09 11:1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4月8日夜里到今天白天受高空槽、低涡切变和江淮气旋的共同影响,全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期间可能伴有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同时地面风力较大:预计陆上5到6级阵风7级,沿海海面7到9级。10日至12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3日受弱槽影响全市部分地区有小雨。14日受北方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市阴转多云。

  气温方面,预计8日至10日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到10℃,明天最高气温全市大约只有13℃左右。本周后期气温缓慢回升。

  据市气象部门测定,4月6日,市区白天最高温度达到了26.8℃,这个温度创下了今年以来我市最高温的一个新极值。7日早晨,响水的六套、运河以及射阳合德镇出现了短时间的小冰雹。

  本周天气具体为:4月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北部10℃左右,中南部12℃左右,中南部18℃到19℃;4月10日,阴转多云,8℃~13℃;4月11日,多云,7℃~15℃;4月12日,多云转阴,6℃~18℃;4月13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8℃~18℃;4月14日,阴转多云,10℃~16℃。

  记者 唐承兵

标签:局部暴雨;雨量;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