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霸气!大丰公安防暴装甲车首次出动巡逻
2019-04-05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绍辉 沈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5日盐城讯 “登车、出发!”一声铿锵有力的发号施令,特警装甲车、特警巡逻车、黄海铁骑队同时启动,排列有序,驶向盐城大丰城区的大街小巷,开向维护平安、保护群众、服务人民的第一线。表明大丰公安狠抓平安大丰建设的决心,彰显全局上下攻坚克难的信心。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特警装备体系建设,强化实战演练,提升实战效能,打好护民平安的主动仗,深化平安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量级防暴装甲“硬汉”正式入驻大丰公安,并于4月4日上午举行警用防暴装甲车辆列装仪式。

  大丰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沈阳出席活动并下达出征指令;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建忠将代表着责任的车钥匙,交付给巡特警大队陈梅翔大队长;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卢定平主持列装仪式。

  警用重型防暴装甲车从轮胎到车窗及整个车身均为防暴防弹设计,集防暴发射器、监控摄像、GPS、旋转炮塔、声波驱暴、升降照明系统等高科技装置于一体。防暴装甲列装有效提升了敢打必胜的专业水平和机动作战能力,是大丰公安科技强警的又一次提档升级,城区主干道上它巡逻驰骋的身影,为奋进新时代的大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奉上满满地一份信心与安全感。(徐绍辉 沈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