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公安局城南所举行“梳网清格2019”会战暨红色驿站义务巡防队成立启动仪式
2019-04-05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星星 陆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5日盐城讯 4月4日晚上7点,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南所举行“梳网清格2019”会战暨红色驿站义务巡防队成立启动仪式。

  大丰区公安局副局长、大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正辉出席,区红色驿站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徐绍辉、网格员代表育红居委会书记卢定津发言,大中街道综治办主任施元中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仪式最后由张正辉同志宣布出征。红色驿站丰红义务巡防队、物业公司保安人员、社区网格员及城南所全体民警、辅警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标志着城南所在组建和用好“一支队伍”工作上不断努力创新,着力夯实社区警务“压舱石”。

  据区红色驿站负责人徐绍辉介绍:成立丰红义务巡防队顺应社会发展的形势,将我们丰红的品牌走进寻常百姓家,提升大丰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让大丰红色驿站“丰红”的黄金名片,成为“幸福大丰”的温暖品牌。(胡星星 陆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