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局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
2019-04-04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王晓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盐城讯 4月1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召开“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详细解读《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行动在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区教育局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提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是落实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在尽心尽责、务实戒虚、精益求精上持续发力,力促机关作风“走在前、作表率”。要务实抓好措施推进。围绕政治建设,筑牢深化学习教育,围绕作风建设,推动机关效率提升,围绕廉政建设,深化执纪监督工作,围绕能力建设,服务发展担当作为。要扎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考核评估机制,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抓效果,以正反典型材料抓助力,以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新环境、和谐稳定的新局面、改革发展的新成绩向社会交出圆满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开展机关作风“四讲四比”活动、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健全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长效机制、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检查、专项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等具体措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大丰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就教育系统“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端正工作态度,正视教育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导向,确保教育系统“正风肃纪看机关”取得大实效。(刘峰 王晓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