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吃喝玩乐“樱”有尽有!2019大洋湾一带一路国际樱花月绚烂启幕
2019-04-04 11:00:00  来源: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  作者:严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盐城讯 3月30日,2019大洋湾“一带一路国际樱花月”在风景如画的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拉开帷幕。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十三五”期间全省旅游产业重大项目之一,位于盐城市亭湖区东北部,素有“绿水瀛洲”的美称,体现着“东方湿地、水绿盐城”的特色,景区核心区面积6000亩。

  景区拥有樱花小镇、温泉小镇、水上乐园、登瀛阁、美食街、盐渎古镇等多个景点,是一个集城市观光、休闲度假、游乐观赏、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生态度假区和健康养生谷。

  目前,景区一期范围内樱花乔木已达60000多株,景区的主角樱花59个品种,基本涵盖了国内樱花的所有品种。樱花花期较短,为了让游客尽情欣赏樱花的浪漫,今年樱花节又增加了早樱、中樱、晚樱及各类绿化乔木近万株,将花期拉长到一个月,让大洋湾的樱花陪伴游客度过一个名副其实的浪漫樱花季。

  为彰显樱花节的文化品牌,期间,还将举办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事及一带一路国际樱花论坛、一带一路樱乐月、大唐古风文化月、2019青春诗会、全国摄影大赛、夜樱鉴赏月为内容的“一加六”主题活动。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品尝盐城八大碗、水城铁板烧、樱花系列小吃及糕点等地方美食。(严慧)

标签:盐城;大洋湾;樱花;景区;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