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推进“双正”活动求实效
2019-04-04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周勇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盐城讯 盐城市建湖县沿河镇召开全镇机关、各村(居)及中心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增大为民办事的执行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效率。

  突出重点,查找存在问题。按照市县“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要求,以明确的具体工作措施为抓手,重点排查村务公开机制完善、涉农扶贫领域中的违纪违法行为、村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端正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行动,突出抓好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措施,在“规定动作”上抓扎实,在端正态度上求成效。积极推行“俯身抬头”工作法,俯下身子解决问题、服务群众,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加强监督,落实整改措施。组织开展“讲政治、严纪律、强担当”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制定村居干部行为规范,强化日常监管,把监督评价权交给群众,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严格调查,落实措施限时整改,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提高服务群众的效率,提振党员干部办实事的精气神。(彭荣华 张婷婷 周勇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