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办了13张电瓶车牌照并网上出售 射阳这对父子被拘
2019-04-04 11:0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看到有很多市民在派出所为电瓶车登记上牌,射阳县的一对父子,认为有利可图,便提供虚假材料,为自己电瓶车销售门市待售的电瓶车办理了13张牌照,并在网上晒出。结果,这对父子因涉嫌诈骗和寻衅滋事,被亭湖警方行政拘留。

  近期,盐城朋友圈里传出信息:4月15日起正式实行电瓶车新规。射阳县长荡镇的董某经营一家电瓶车门市,看到信息非常着急,生怕门市现有的电瓶车卖不出去。4月1日上午,董某到盐城给自己骑的电瓶车办照后,打起了歪主意,提供虚假材料为门市上待售的电瓶车办理了13张电瓶车牌照,以为待售的电瓶车再也不愁“嫁”了。

  董某的儿子从牌照中选了一个牌号自用后,立即在网上分享,称“出售盐城地区电动车车牌”。接警后,亭湖公安分局毓龙派出所民警将董某传唤到派出所询问。经审查,董某父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吴坚 记者 李永宁

标签:电瓶车;牌照;父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